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媒:联发科Helio X30的目标是高通骁龙830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台媒《工商时报》报道,联发科的首款10nm手机处理器Helio X30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联发科希望,以三丛集架构,十核心设计,在明年的安卓手机市场上挑战骁龙830。

与三星相比,联发科采用台积电制造工艺将在性能上更出色,希望借助台积电的技术领先优势,提前卡位高端手机芯片市场并蚕食高通的市占率。

按照联发科日前透露的有关新一代十核心Helio X30手机芯片参数,确认将采用2+4+4的三丛集运算架构,包括频率高达2.8GHz双核心ARM Cortex-A73、搭配频率2.2GHz的四核心ARM Cortex-A53、以及2.0GHz的四核心ARM Cortex-A35。

与上一代十核心Helio X20手机芯片相比,运算性能可提升43%,功耗上则可节省58%。

台媒:联发科Helio X30的目标是高通骁龙83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