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37%的三星Note7用户,计划转投iPhone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正如之前分析师预测的那样,在三星Note7出现起火之后不少的用户已经计划转投其他手机厂商。

根据互联网公司iiMedia Research的调查显示,51.9%的朋友表示因为Note7的爆炸事故他们不会再购买三星的智能手机,而37%的朋友则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iPhone来替代三星智能手机,26.3%的受访者则表示会购买其他手机品牌来取代三星。

事实上与此同时三星在韩国本土却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韩国运营商的最新统计,在十月一日与十月二日两天的假期当中,三星Note7共卖出了三万台。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说,本次对于三星的手机销量的伤害在于减少了潜在用户的购买欲望,不清楚在重新发售之后Note7在生命周期当中销量会如何。

调查:37%的三星Note7用户,计划转投iPhon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