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统计:三星Note7在韩国两天卖出三万台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尽管三星在全球已经大范围召回有起火隐患的Note7,但是这并不妨碍三星本土韩国三星粉丝的关注,根据昨天韩国三大运营商的统计数据来看,安全版三星Note7当天销量达到2.1万部。

韩国电信行业普遍认为,“热门手机”的判断标准为单日销量是否超过1万部,这么看来,重新上架的三星Note7表现确实足够抢眼。据悉,SK电讯、KT、LG U+最近已经重新开始激活上个月通过预购卖出的Note7,目前已有约1.6万部被激活。

事实上伴随着起火隐患的解决,三星手机的声誉至少在韩国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来自三大运营商SK电讯、KT、LG U+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2日两天休假日,三星共计卖出了3万台Note 7,这个数据也着实恐怖。

外媒Engadget认为,在接下来的非休假日,三星Note 7基本能够保证在韩国每天卖出一万部,这也证明了韩国消费者并未因起火而放弃购买Note 7。

最新统计:三星Note7在韩国两天卖出三万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