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极客DIY?这款树莓派3套装满足你

2016-10-3不详佚名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树莓派是一款几乎全能的低价计算平台,它不但可以用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运行经典游戏,甚至还能用作车载计算机。虽然用户可以以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4元)的价格购买树莓派3裸机,DT Shop以115美元(约合人民币768元)的价格销售树莓派3套装,其中包括一块SainSmart LCD显示屏。

极客DIY?这款树莓派3套装满足你

SainSmart LCD显示屏可以与树莓派3相连,向用户提供更传统的计算体验。SainSmart是一款分辨率为800 X 480像素的7英寸显示屏,带有USB电缆、5个按键的开关和控制板,使用户能更好地控制使用树莓派的体验。套装还包含有一块容量为8GB的MicroSD卡、一条HDMI连线和黑色的ABS机箱。

极客DIY?这款树莓派3套装满足你

Digital Trends表示,树莓派3 Model B配置时钟频率为1.2GHz的64位ARMv8处理器和1GB内存。上一代树莓派3配置时钟频率为900MHz的处理器,随着用户“发明”更具创新性的使用方式,处理能力的提升有助于扩大树莓派的应用范围。

极客DIY?这款树莓派3套装满足你

板载蓝牙和WiFi连接,使得树莓派3成为首个支持物联网设备的树莓派型号。WiFi连接方便用户上网,蓝牙连接则使它能快速连接附近的外设和传感器。树莓派3 Model B还包含1个全尺寸HDMI接口、1个MicroSD卡槽和4个USB接口。增加的网络功能旨在扩大树莓派适用范围。之前,想为树莓派增添更多功能的用户需要增添其他元器件,这会带来额外成本和复杂性。由于集成更多连接技术和包含7英寸显示屏,用户收到套装后就可以开启自己的DIY之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