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像飞镖一样,运动相机这样扔出去拍摄

2016-10-3不详佚名

如何选择独特的视角是网络播客们最关注的一件事情,如何提高视频和图片的冲击力,吸引更多人去关注,曾经有一种拍摄手法,将相机抛到空中从而可以拍摄到独特的视角,这种方法操作难度非常大,除了需要精挑细选不断尝试以外,还非常容易导致相机损坏,但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非常有创意的。

像飞镖一样,运动相机这样扔出去拍摄

一家名为AER的团队推出了一款可以将运动相机装在里面,并能够安全抛掷的设备,这款设备外形酷似飞镖,主要由泡沫构成,可以避免运动相机在自由落体时产生的冲击,使其安全落地。

像飞镖一样,运动相机这样扔出去拍摄

AER泡沫飞镖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可以有效保护运动相机落地时受到的冲击,还能够在空中停留足够长的时间。

像飞镖一样!现在流行把运动相机扔出去拍摄

AER泡沫飞镖在空中捕捉到的画面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非常直观,可以拍出普通航拍不能够表达的动态感,拍摄效果比以往任何方式都活泼生动。

像飞镖一样!现在流行把运动相机扔出去拍摄

AER泡沫飞镖的组装方式也非常简单,将两片平衡翼插在一起组成十字形,装入GoPro运动相机,再将飞镖头部的盖子拧好,就可以投掷了,无需充电也不需要校准即可使用。

像飞镖一样!现在流行把运动相机扔出去拍摄

AER泡沫飞镖的头部缓冲区和平衡翼都是由EPP(膨胀聚丙烯)制成,而飞镖头部则是由PP(聚丙烯)制成,这种材质的搭配可以在保证机身坚固的同时又不增加重量,可以稳定的飞行,并能够安全的承受落地时的冲击力,并且这种材料成本也很低。

像飞镖一样!现在流行把运动相机扔出去拍摄

从上空拍摄视频或照片可以给观众带来不同视角的视觉冲击力,普通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就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AER泡沫飞镖的出现更能够让人们感受到高空拍摄影像的乐趣。并且这种拍摄方案不需要额外电池、没有任何风险,并且成本相对较低。

像飞镖一样!现在流行把运动相机扔出去拍摄

AER泡沫飞镖目前属于第一代产品,最初仅是针对GoPro 3+和GoPro 4运动相机设计,改进后能够支持GoPro 5,加入对GoPro 5的支持后,由于支持语音控制,使拍摄更加便利。轻盈的体积和流线型的设计可以使泡沫飞镖比以往投掷过的任何东西飞得更远。

AER泡沫飞镖头部的减震泡沫保险杠可以避免内部的GoPro相机落地时受到冲击,同时又不会影响GoPro相机的超广角拍摄范围。

AER泡沫飞镖携带非常方便,所有部件可以装在附赠的布袋当中,并且布袋还可以容纳运动相机和其它部件,如果需要还可以单独在购买这款布袋。

AER团队成立于刚刚一年,他们的目标是改变传统的航拍模式,一年以来,该团队一直致力于改进AER产品,并树立品牌形象,现在AER泡沫飞镖终于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它就像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让人充满期待。我们的办公室就是大学宿舍,这意味着我们的产品设计、工程专家和商务运营团队都离得非常近,工作效率也非常之高。

AER泡沫飞镖与9月底在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早期支持者的价格为39欧元(约合人民币292元),仅限300个名额,之后的优惠价格为49欧元(约合人民币367元),如果想额外购买附赠的布袋需花费15欧元(约合人民币112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