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汽车2016年Q3销量同比增长111%,创最佳季度表现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特斯拉在2016年Q3季度的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目前该公司正在准备筹集更多资金用来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

特斯拉汽车2016年Q3销量同比增长111%,创最佳季度表现

特斯拉近期表示,在2016年Q3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还多,达到2.45万辆,其中包括1.58万辆Model S和8700辆Model X SUV。特斯拉说,另有5500辆汽车已过境准备交付给客户,将计入第三季度的销量数据。

特斯拉称,其第三季度产能较第二季度提升了37%,达到2.5185万辆。它还重申此前关于今年下半年生产5000辆汽车的预测,称第四季度的销量和产能相比第三季度将会持平或者略高一筹。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汽车交付量接近3万辆。

作为马斯克在大众市场的押注,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定于明年推出。在今年开始接受Model 3的预订之后,强劲的需求促使该公司将实现5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时间提前两年到2018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