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汽车不会取消自动驾驶功能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3日消息,前不久,一辆使用自动驾驶功能的Model S发生交通安全事故致车主死亡,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民众因此对特斯拉汽车的此项功能提出了质疑。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不计划取消该功能。

马斯克:特斯拉汽车不会取消自动驾驶功能

此外,特斯拉还承诺,将对车主提供更多有关自动驾驶功能的知识普及,内容包括其运作原理和启动后人类司机应该需要注意的地方。

目前,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仍被标记为“beta测试”,这要求用户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因为是自动驾驶状态就不再留意交通状况,而这些在软件的免责说明里都有提示。

马斯克坚定地认为自动驾驶是比人类驾驶更加安全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