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8采用双玻璃设计方案:金属中框富士康独占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著名业界分析师郭明池曾透露,与近年来的设计不同,苹果在高端版本的iPhone 8/Plus上将会重新采用之前非常经典的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方案,从iPhone 7上可以看出,苹果在极力为不同定位的iPhone增加区分度,这在明年的iPhone上体现的会更为明显。

国外媒体MacRumors和Appleinsider引述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表示,iPhone 7钢琴黑配色受到市场热烈欢迎,鼓励苹果明年iPhone新机推出双玻璃+金属中框款式的想法。

由于无缝全金属机身设计先天存在缺陷,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方案可以权衡美观性以及增强机身强度,另外苹果将会采用特种处理金属中框以提高耐划性,台媒表示,目前鸿海是苹果的第一选择。

另外,MacRumors进一步引述报告表示,鸿海集团将是明年iPhone高端机型的独家组装供应商,也将是不锈钢金属边框的唯一供应商。玻璃材料大厂康宁、中国大陆玻璃供应商兰思科技和伯恩光学,将是明年iPhone玻璃外壳设计的受惠者。

苹果iPhone 8采用双玻璃设计方案:金属中框富士康独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