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客入侵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暂无操纵数据迹象

2016-10-2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当地时间周六表示,黑客入侵了美国多个州的总统大选投票系统,但目前尚无迹象表明黑客操纵了任何投票数据。

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在对一系列入侵美国大选投票系统、可能导致影响11月8日的总统大选正常进行的网络犯罪展开调查,其中包括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投票系统遭到黑客入侵事件。

黑客入侵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暂无操纵数据迹象

▲黑客入侵美国大选投票系统

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曾多次指责美国的投票系统有人“操纵”,而民主党的上层人士一再指责俄罗斯试图在背后访问共和、民主两党双方的投票数据以及州投票系统。

“最近几个月,恶意电脑黑客已经入侵了大量的州投票系统,这可能是企图窃取系统数据的前奏,”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些案例中,我们已经确定黑客访问了州投票相关系统。但是,此时尚未发现他们操纵任何数据。”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负责人唐娜·布拉齐儿(Donna Brazile)上月表示,有俄罗斯政府背景的黑客入侵了他们的系统,试图影响美国选举。

在维基解密曝光了黛比·沃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与民主党高层勾结反对伯尔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邮件之后,今年7月,舒尔茨不得不辞去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的主席职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