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防止黑客入侵:菲亚特再召回7810辆SUV

2015-9-5不详佚名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美国分部周五表示,其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7810辆SUV进行软件更新,以防车载软件遭黑客入侵。而就在此一个多月前,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刚刚宣布在美市场召回了约140万辆汽车,对相关软件进行更新、阻止黑客入侵。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曾进行实验,他们利用互联网让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发动机关闭,这一实验使人们对联网车辆的安全性能关注度进一步加大。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配备6.5英寸触摸屏的2015年款吉普Renegade SUV。该公司表示,超过半数的需被召回车辆仍在经销商处,这些车辆将在软件更新后才会出售。

另据彭博社报道称,针对两起车辆召回事件,菲亚特克莱斯勒并未将这些软件瑕疵看做安全缺陷。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尚无因相关软件漏洞造成任何伤害的报道,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投诉、索赔或车辆碰撞的报道。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分部发言人埃里克·梅恩(Eric Mayne)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最新车辆召回,并非任何黑客攻击事件引起,“我们始终关注着我们车辆的性能。当发现这种情况时,我们会作出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