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展示非洲形象:拿着苹果MacBook的渔夫照片获奖

2016-10-2不详佚名

一位渔夫,他正在非洲的维多利亚湖上划着船努力工作,而在他的身前,放着一部苹果电脑,而他也在静静的等候自己的猎物上钩,这位渔夫的表情是坚定而充满希望的。用摄影师的话来说,这张照片确实说明了苹果公司与移动技术覆盖整个地球的速度与程度。

展示非洲形象:拿着苹果MacBook的渔夫照片获奖

而这张照片是今年的“Agility Africa 2016 Photo Competition”获奖照片之一,每年这个摄影比赛都向地球村的居民演示非洲现代化的进程,以及说明这片神奇的土地在这一年之中的成长,今年的比赛吸引了30多个国家2500多名专业和业余的摄影师参加。

除了这张展示拿着苹果电脑的渔夫的照片以外,另外获奖的作品还包括展示了卢旺达太阳能发电厂(可为15000户家庭供电)的照片以及展示津巴布韦哈拉雷的天际线的照片。

Simiyu说道。“我们都知道,非洲正在努力的发展,而且他们很乐于表现出这一点,我需要塑造一个形象,这个形象可以通过一张照片告诉大家一个故事,这个摄影比赛真的让我惦记着非洲,我喜欢它。”

而Agility Africa的CEO Geoffrey White也提到,获奖照片将为所有人展示非洲正在经历历史性变化以及告诉非洲和全世界的企业,这里充满着机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