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ote7给力,三星荣登八月台湾最受欢迎手机品牌

2016-10-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对于三星Note7来说,在中国内地翻身的机会已经不大,但是得益于品牌积淀,在台湾依然风生水起,据台媒最新数据统计,三星依然是最热门手机品牌,荣登榜首。

在8月,三星Note7并未出现大面积的电池起火问题,这也导致三星手机品牌关注度颇高。根据台湾地区当地的零售渠道给出的数据,在今年8月,台湾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完663000台,同比增长了44000台,涨幅为7%。

排名第二的是台湾本土品牌华硕,然后是HTC、Apple、Sony,之前一直在台湾努力发展的OPPO排名第六。

HTC在台湾影响力较高的原因在于,台湾依然有很大一部分的本土用户愿意选择这个手机品牌。这或许就是一种对于本土品牌的情怀所致。

Note7给力,三星荣登八月台湾最受欢迎手机品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