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牛津大学最新研究:开窗睡觉或能减肥

2016-10-1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的教授阿什利·格罗斯曼近日提出了一个可能有利减肥的新方法——睡前打开卧室窗户。

专家认为,寒冷有助于减肥,这是因为,人体内有两种脂肪,一种是“坏脂肪”,即能吸收并储存多余热量的白色脂肪(大多存在于腹部、腰间和大腿等部位),另一种“好脂肪”,即能燃烧热量并将其转化为能量的褐色脂肪。

牛津大学最新研究:开窗睡觉或能减肥

研究发现,白色脂肪其实是可以转化为褐色脂肪的,而适当降低室内温度,就是它们之间的“转换器”。

阿什利教授说,开窗不仅有利于空气流通,还可让室温保持在相对较低的状态。

当人处于温度较低的室内时,身体内的白色脂肪就会“自动”燃烧起来,从而获得热量,为身体保暖。因此,他建议,睡觉前可适当开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