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 10月份登陆更多国家,亮黑版仍缺货

2016-10-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0日消息,IT之家从外媒网站了解到苹果iPhone7/Plus 10月份的发布规划,这个月将另有10个国家开卖苹果iPhone7系列新品。

苹果iPhone7/Plus 10月份登陆更多国家,亮黑版仍缺货

10月7日:印度和乌克兰开卖

10月14日:中国澳门、希腊、马来西亚、黑山、南非、土耳其开卖

10月21日:韩国和泰国开卖

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21日,韩国应该已经恢复三星Note7的销售,这将是iPhone7/Plus系列在韩国地区首次与Note7交手,此外,LG V20也将加入战场。三家公司的旗舰产品究竟谁更受欢迎呢?

iPhone7系列在韩国的售价依然还没有披露,去年,iPhone6s的售价为869000韩元,而这个定价比LG V20和Galaxy Note 7便宜。

不过价格仅仅是影响销售的一个方面,Note7虽然开卖时间比iPhone7提前许多,然而电池过热的事件对这款旗舰的销售必然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此外,亮黑色版本在新发售国家仍然备货较少,用户基本不可能在苹果零售店直接购买到这一配色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