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涉案2000余万元!公安部A级通缉电信诈骗嫌犯谢置安被捕

2016-9-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新华社最新消息,涉案2000余万元人民币的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谢置安已被缉捕归案。截至目前,公安部9月26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已到案6人。

谢置安,男,30岁,福建省龙岩市人。在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于2014年10月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过程中,被发现涉嫌为网络购物诈骗团伙转账洗钱,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人民币,当时犯罪嫌疑人谢置安一直在逃。

IT之家了解到,在2016年9月26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后,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追捕力度,顺线追踪其逃窜痕迹,于9月29日22时许,在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中心村将谢置安缉捕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