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Hub订购客户已超2000家

2016-12-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消息,昨天,微软中国发布了高管Brian Hall对今年Surface产品的年终盘点文章,其中我们了解到,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的需求远超微软的预期,有着很好的增长势头。今天,微软官方再公布了和Surface Hub销售相关的一些细节信息。

微软:Surface Hub订购客户已超2000家

微软表示,他们已经向24个市场的2000多个客户提供了Surface Hubs,平均每笔交易都有50台Surface Hub。根据微软的博客,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订购了1500台Surface Hub。另外,微软称今年11月是Surface设备卖得最好的一个月。

此外,微软也表示,目前Surface Hub产量得到提升,不再缺货。“微软大规模库存的Surface Hub正积极准备运往世界各地的销售市场。”微软Windows和设备高级总监Julia Atalla表示。

他们将在美国和欧洲增加一个Surface Hub试用和购买程序,“今年冬天”,在美国和欧洲,然后是亚太地区,经销商们(具体哪些经销商暂时尚未可知)将被授权为客户提供Surface Hub 30天试用的服务,客户可以试用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