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小娜即将登陆Win10 loT系统:创造者用户可尝鲜

2016-12-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消息,微软小娜是一项十分受大家欢迎的功能,随着Win10系统的完善,微软小娜也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将其作为自己的一名助手。而今后我们或许将在许多智能设备上看到微软小娜的身影。

根据外媒的消息,微软在深圳举办的WinHEC上宣布了今后微软小娜将会支持远场语音支持,也就是说小娜能够在和使用者相距四米的范围内进行正常交流,这对于物联网设备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器。而且支持关机唤醒也让小娜在这些设备上面发挥巨大作用。

微软小娜即将登陆Win10 loT系统:创造者用户可尝鲜

目前微软小娜已经登陆了Win10 Mobile,Xbox One,PC版Win10系统,不过何时登陆loT系统微软尚无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不过微软将会在2017年初推送Win10 loT系统的创造者版本,预计到时候使用Win10 loT系统的智能冰箱、手表等都可以使用上微软小娜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