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去哪儿网订机票,先接受三星Note7手机乘机警示条款

2016-9-30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ALex 的投稿

IT之家9月30日消息,由于电池存在起火爆炸的安全隐患,三星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存在问题的Note7智能手机。现在距三星官方宣布召回已有近1个月时间,新一批具有安全标志的Note7也已经开始陆续在韩国和美国等地区恢复销售。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外界和消费者已经完全打消了疑虑。

实际上,目前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已经明令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或者托运三星Note7手机,虽然三星声明称面向中国市场的Note7不存在安全隐患,但中国民用航空局早在9月14日就发出警告,提醒旅客携带三星Note7乘机可能带来的风险,告知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

去哪儿网订机票,先接受三星Note7手机乘机警示条款

上述通知发出后,国内已有至少14家航空公司出台Note7禁令,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不得托运,飞行中不得使用和充电。除此之外,一些提供在线票务服务的网站也随机上线了相关条款。日前有IT之家网友爆料,现在通过去哪儿网订机票,需要先接受三星Note7手机乘机警示条款,否则无法正常购票。

不难看出,目前Note7召回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三星想要重拾大众的信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去哪儿网订机票,先接受三星Note7手机乘机警示条款

▲去哪儿网机票订购页面截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