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南航之后,东航宣布将下架去哪儿网所有机票

2016-3-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继南航之后,东航今天发布公告称,决定自2016年4月5日起,在去哪儿网正式下架所有机票代理商提供的东航、上航机票产品,并开展机票专项整治工作。

南航之后,东航宣布将下架去哪儿网所有机票

东航表示仍有部分代理借助去哪儿网平台进行违规机票销售、违规收取变更退票费用、强制打包产品模糊机票价格、或对航班变动未尽通知责任等,而对于违规行为严重的东航授权代理,东航将对其进行处罚并取消东航授权。

以下为东航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旅客:

2016年2月4日,东航向包括去哪儿网在内的多家网络机票销售平台发布了《关于规范平台机票销售行为的要求》,对平台的供货商管理、页面信息展示和客户服务标准提出了全方位的要求,并于3月11日开始核查。

要求发布后,去哪儿网积极配合东航进行整治。但我们发现仍有部分代理借助去哪儿网平台进行违规机票销售、违规收取变更退票费用、强制打包产品模糊机票价格、或对航班变动未尽通知责任等,给旅客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尽快杜绝网络违规销售行为,进一步整顿净化机票销售市场,全力保障旅客的合法权益,东航决定自2016年4月5日起,在去哪儿网正式下架所有机票代理商提供的东航、上航机票产品,并开展机票专项整治工作。对于违规行为严重的东航授权代理,东航将对其进行处罚并取消东航授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