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北美正式宣布PSX 2016召开日期:或有新作公布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消息,索尼美国分公司正式公布了2016年PSX的具体时间,此次演讲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至4日举行,地址位于安纳海姆会议中心。预计在PSX 2016上索尼北美分公司将会公布更多的游戏实机演示。

索尼北美正式宣布PSX 2016召开日期:或有新作公布

在PSX 2015年上,索尼演示了《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的实机演示,《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最新视频。另外还有无主之地团队之作的《天生战狂》。

SCEA是SONY旗下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美国分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of America),主要生产PS、PS2、PS3、PS4等次世代主机并负责在美国发售。

不知道今年索尼在PSX 2016上有什么新的消息公布,希望是《战神4》,《FF7:重制版》和《莎木3》吧。当然最好还是有新的PSV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