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行三星Note7第五次起火,官方拒评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辽宁卫视报道,近日一名辽宁的国行三星Note7用户手机出现了自燃情况,这是国行三星Note7的第五次起火事件。

该用户的三星Note7购买渠道来自于三星天猫旗舰店,到目前为止使用不到一个月,在近日的使用当中无征兆出现自燃,并未在充电状态。

事故造成该用户手部出现轻伤,用户表示还好没有放在兜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知晓此事,直到发稿双方还未对本次Note7起火赔偿达成一致。地区负责人表示对于赔偿问题需要向公司上报再行确定。

负责人对于三星Note7为何自燃并未正面回应。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国行三星Note7第五次起火,官方拒评

国行三星Note7第五次起火,官方拒评

国行三星Note7第五次起火,官方拒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