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7 Plus销量究竟如何?苹果Q4财报将在10月27日公布

2016-9-27不详佚名

苹果今天更新了投资者关系页面,并宣布将于2016年10月27日,周四公布2016年第四财政季度(第三自然季度)的财报。相信Q4财报将是最令人期待的一次,我们可以间接的了解iPhone7和iPhone7 Plus销量情况。苹果今年并没有公布iPhone 7和7 Plus的首个周末销量,所以很难与去年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进行对比。

2016年第三财政季度,苹果的营收为425亿美元,净利润为78亿美元。苹果给出的第四财政季度官方预测为营收455-475亿美元,毛利润为37.5-38%之间。iPhone 7和7 Plus销量究竟如何?苹果将很快揭晓!

iPhone7/7 Plus销量究竟如何?苹果Q4财报将在10月27日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