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 3笔记本曝光:搭载Andromeda,剑指MacBook Pro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外媒Android Police给出独家消息称,谷歌内部正在打造一款Pixel笔记本电脑,名为Pixel 3,预计会在2017年三季度上市。

谷歌Pixel 3笔记本曝光:搭载Andromeda,剑指MacBook Pro

据悉,这款笔记本电脑在谷歌内部的代号为“Bison”,其将搭载传闻中的安卓同Chrome OS融合到一起的系统“Andromeda”,而IT之家刚刚报道过,谷歌在10月4日的发布会上很可能会推出一款华为代工的Nexus平板,该平板将搭载Andromeda的开发者预览版。

外媒称,他们十分确定这款Pixel 3笔记本将运行Andromeda系统,并且Andromeda系统跟谷歌目前将安卓应用带到ChromeBook中这件事完全无关,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另外Pixel 3也不是Chromebook产品。

外媒还曝光了Pixel 3的配置,但他们也事先声明称,由于离该设备上市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期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变动,甚至设备遭到取消都不一定,因此这些信息是无法确定的。不管怎样,让我们看看这款设备的配置。据悉,Pixel 3是一款12.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但也支持平板模式,搭载Intel m3或i5处理器,内置8GB或16GB RAM和32GB/128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指纹识别,两个USB C接口,一个3.5mm耳机接口,还有很多传感器,同时支持手写笔,立体声扬声器,电池续航10小时,键盘支持背光,另外触摸板将支持类似MacBook的压力感应功能,厚度方面要比Macbook还要薄,只有10mm。

外媒甚至给出了这款设备的售价,据悉谷歌打算给其定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而手写笔单独卖,上市时间则是2017年三季度。

另外,外媒9to5Google得到消息称,这款Pixel 3平板的目标对手是苹果Macbook Pro和微软的Surface平板产品。

Andromeda系统的到来对Chrome OS意味着什么呢?外媒认为两个系统将并存,有着不同的定位,显然Andromeda更复杂、更高端。不出意外的话,谷歌应该会在10月4日展示Andromeda的预览版,到时我们就能初体验一下谷歌未来带给我们的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