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系列或成历史:小米5S Plus顶配超3000元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发布小米Max之前,小米Note系列曾经是小米系列手机的大屏旗舰标杆,事实上有细心的米粉之前就已经发现,在小米5S系列手机即将发布的当下,小米Note系列发布已快两年,小米Note系列手机目前只有降价促销能够吸引米粉的注意。

这则传闻在今天再度被证实。微博用户哲野狂人表示,由于小米旗下Note系列销量一直不佳,传以后将大一统标识为Plus,小米5S Plus顶配配置为骁龙821处理器+6GB运存+128GB闪存、双摄像头、亮黑色陶瓷机身、”Under glass“指纹识别、3DTouch压力触控。其中部分参数在之前已经被官方或者网友所证实。

除此之外,据称小米5S Plus顶配售价依然3000元以上,这与当年小米Note骁龙810处理器版本定价策略相同。

目前小米Note官方微博更新已经完全停止,最后一条微博来自于八月初,因此有理由相信,即将发布的小米5S Plus就是之前传闻当中的小米Note2,小米Note系列将被小米抛弃。

小米Note系列或成历史:小米5S Plus顶配超30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