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Smartisan T3通过3C认证:确认两款机型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6日消息,对于锤子T3一直保持沉默的罗永浩终于在日前透露,年度新旗舰Smartisan T3已经在深圳量产,发布会有可能会于近期在上海召开。而现在,IT之家在国家3C质量中心发现,又一款锤子新机在近日获得3C认证。

与之前的SM919类似,这款型号为SM901的锤子新机同样是由“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代工,使用型号为CD901的充电器,支持8V/3A、9V/2.67A以及12/2A三种规格充电,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4W。

锤子Smartisan T3通过3C认证:确认两款机型

实际上,此前已经有业界人士爆料,锤子T3将有两款新机,分别为T3和T3 L,其中T3 L为加长版的T3。而且据称T3使用的是骁龙820处理器,T3 L则是骁龙821处理器。

目前关于锤子T3的具体规格,网上并没有太多确切消息,但综合之前的爆料来看,锤子T3将采用正面圆形指纹识别按键,支持解锁、手机支付、查看密码板块以及身份认证等操作,还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有大小屏两个版本。预计最快在10月份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