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解决隧道导航难题,工程师发明Waze信标

2016-9-25不详佚名

当车子驶入隧道后,GPS导航系统就不太好使了,对于隧道内情况不熟悉的司机就麻烦了。

解决隧道导航难题,工程师发明Waze信标

Gil Disatnik也遇到了在隧道中GPS信号丢失的问题,于是他想到在隧道内安装一个导航信号发射装置的点子。他利用自己在无线电电子学和微控制器方面的知识制作了一个Waze信标,可以安装在隧道直接通过蓝牙功能向车主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发送导航信号和隧道内路况通知。

Gil Disatnik是Waze Mobile公司的工程师,从事交通APP的开发工作。Disatnik称Waze信标是世界上首个可扩展的、低成本隧道导航信号提供装置。它由内置电池驱动,将使用Eddystone开源低功耗蓝牙信标平台来向用户的电子设备发送实时线路导航信息和隧道内路况信息。

Waze信标通过蓝牙功能传送导航信号、隧道内路况和事故的通知,这个服务是完全免费的。所以任何带蓝牙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都可以在隧道使用该导航服务。Waze信标目前已在美国部分隧道内安装试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