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一大改变催生全新配件

2016-9-25不详佚名

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正在热卖中,苹果对新款手机进行了一个大胆改变,取消3.5mm耳机接口,耳机改用Lightning接口,不过,随之而来也有一些麻烦,比如在充电的时候就无法使用耳机。针对这一难题,苹果自身推出了新款Lightning充电底座,可以让用户边充电边听歌。

苹果官网这款充电底座售价388元,实际上起到了一个分线器的作用,在底座上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充电接口,用户将手机放在底座上可以同时充电和使用普通耳机。

苹果iPhone7一大改变催生全新配件

当然,这样的用户需求也不只苹果自己了解,并且底座并不便携,一些第三方厂商也快速适配的新的配件,在某宝上搜索“iPhone7边听边充”可以搜索到一些新产品。

苹果iPhone7一大改变催生全新配件

这里现货销售的款式有两种,售价都不过百元。

苹果iPhone7一大改变催生全新配件

已经购买了iPhone7/Plus的用户们,你们被这个问题困扰过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