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招聘透露玄机:重新登陆苹果Mac平台

2016-9-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年中,AMD的显卡一直是苹果Mac电脑的首选,而基本很少采用NVIDIA的方案。不过,在最近的一份来自NVIDIA的招聘启事显示,NVIDIA和苹果的关系似乎得到了改善。在招聘声明中,NVIDIA明确表示,应聘成功者将“协助开发下一代革命性苹果产品”。

NVIDIA招聘透露玄机:重新登陆苹果Mac平台

NVIDIA本次招聘的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为了“协助开发下一代革命性苹果产品”,并且从招聘文字中可以看到,NVIDIA本次和苹果合作的产品应该会十分重要,将“重新定义Mac上图形相关软件的未来”。

除此之外,NVIDIA近期共有三个招聘公告中提到了苹果,并且都是和Mac相关的软件工程师,其中还有成功应聘后能够进入NVIDIA显卡驱动团队的,这说明,NVIDIA可能跟苹果再一次和苹果好上了。

那么也就意味着,AMD可能又要被抢饭碗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