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知情人揭秘三星Note7起火:赶工期堵截iPhone7惹祸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在发布三星Note7之前三星内部已经据传闻确信本次苹果iPhone7“不会有让人眼睛一亮的创新”,在iPhone7/Plus外观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这也成为了超越苹果的好机会,不过三星没想到最终结果颇为无奈。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指出,尽管三星Note7搭载的不少新功能对于供应链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为了销量,三星催促供应商满足其对于产能的追求,不过一切事与愿违,在发布几天之后网上就曝光了Note7起火的事件,伴随着三星Note7电池问题频发,在与苹果的竞争当中三星落于下风。

在召回政策上,三星尚未决定如何对消费者的Note7进行回收就对外宣布回收计划,先是要使用者关机并停用,几天后又提供避免电池过热的修补软件,暗示消费者能继续使用。这也导致出现较为混乱的回收信号。

哈佛商学院管理学教授、英特尔(intel)董事David Yoffie表示三星Note7电池起火事件对于三星来说造成严重影响,对于三星来说,获得消费者的信任非常重要。

知情人揭秘三星Note7起火:赶工期堵截iPhone7惹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