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5S将至,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锁定9月27日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近期频频传出的小米5S看来是真的要来了,就在刚刚,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从宣传海报来看,一个巨大的“S”似乎表明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小米5S,而“它们”又暗示发布会新产品将不止一款。

小米5S将至,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锁定9月27日

根据之前曝光,小米5S有望使用双曲面屏设计,而且将会搭载“Under glass”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配置相比小米5将有不小提升。

具体规格方面,小米5S将采用5.15英寸显示屏,支持3D Touch功能;搭载主频2.4GHz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 LPDDR4内存和256GB UFS2.0存储;配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3490/34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配USB 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小米5S将至,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锁定9月27日

至于另外的新品,近日有网友在贴吧爆料出一款小米5S Plus的机型,而且发布时间刚好也是9月27日,看上去非常靠谱。当然,根据小米手机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实际此次秋季发布会将会有一大波新品,令人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