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新短片《时间到》:燃烧你的小宇宙

2016-9-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苹果最近发布了第二代Apple Watch新短片《Go Time》,这部一分钟的短片将新一代Apple Watch和watchOS 3的特性展现出来。

苹果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新短片《时间到》:燃烧你的小宇宙

Apple Watch二代在健康和运动方面有很大提升,新一代产品内建GPS,支持最大50米防水。从外观上看,Apple Watch二代与一代并无很大不同,不过在核心硬件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2获得全面升级,内置S2处理器,速度较上一代处理器提升50%,GPU性能也提高了50%,采用二代显示屏,亮度提高一倍。

此外,watchOS 3的运动分享和呼吸等特性也在视频中得以展示。在watchOS 3中,苹果在丰富表盘种类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切换和定制方式。

以下为视频短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