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终极飞船?马斯克为“火星移民运输机”征名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日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Space X的“火星移民运输机”(Mars Colonial Transporter,简称MCT)可以飞往比火星更远的距离,所以需要一个新的名字。随后,他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将MCT取名为“终极飞船”(Ultimate Spaceship)或者“版本2号”(Version 2),因为这不是终极的同时也不存在版本1号。

终极飞船?马斯克为“火星移民运输机”征名

终极飞船?马斯克为“火星移民运输机”征名

据了解,马斯克将于9月27日在墨西哥的国际宇航大会上发表名为《让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演讲,讨论如果要达成永久的、自我维持的火星移民,需要面临的长期技术挑战。外界认为马斯克突然在Twitter为MCT征名实际意在为此次演讲预热。

根据马斯克在今年年初透露的Space X火星计划,预计到2026年为止,可以逐渐实现将人类送上太空的梦想。SpaceX的构想中包含“移民火星项目”,计划在21世纪末实现向火星输送8万名移民的宏伟目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