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优步叫车频繁出现“幽灵车”,官方:遇到请投诉

2016-9-18不详佚名

无论是否涉嫌垄断,滴滴与优步合并之后出行市场霸主地位目前尚难撼动。在车费相继涨价的前提下,未来滴滴、优步等网约车发展依然未有定数,不过在近日愈发频繁的“幽灵车”事件让网约车的安全性再度受到公众关注。

据大众网报道,在近日有多名乘客反应在使用Uber预约网约车之后订单便瞬间完成并扣款,不过消费者并未乘坐专车。更为可怕的是这些优步司机所显示的头像面容都非常恐怖,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这并不是真的“幽灵车”,据优步方面工作人员反应,这是一种依托于网约车的新型诈骗,这些虚拟司机通过电脑进行合成图片,手机等信息完全是伪造,如果出现该问题请立即取消订单并投诉。

Uber“幽灵车”维权方式:

1。打开客户端找到你出现问题的那一趟行程

2。点击[需要帮助]

3。选择[与车主相关的反馈]

4。点击[我预约了车辆但未能坐上车]

5。提交您的问题,系统就能给你自动解决

相关阅读:《诡异:女子用Uber叫来“幽灵车”》

优步叫车频繁出现“幽灵车”,官方:遇到请投诉

优步叫车频繁出现“幽灵车”,官方:遇到请投诉

优步叫车频繁出现“幽灵车”,官方:遇到请投诉

▲为防止读者不适,已将头像模糊化处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