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市前20部iPhone7不翼而飞,竟遭首都机场搬运工盗窃

2016-9-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中秋节期间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还未正式上市开售之前,一家物流公司在首都机场提货时发现货品外包装破损,20部iPhone7手机不翼而飞。

上市前20部iPhone7不翼而飞,竟遭首都机场搬运工盗窃

据警方介绍,9月15日上午10点,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接报警称,某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一单货物于9月14日下午4点通过航班由上海运至北京,9月15日上午7点左右,物流公司在提货时发现该单货物的外包装破损,里面20部32GB黑色版iPhone7手机被盗,损失10万余元。

经过详细勘查,民警发现被盗货物的外包装有人为伪造拖车磨损痕迹,后又在货运站废弃库房周边草丛内发现被抛撒的手机外包装及配件。

接到报警后,首都机场警方经9小时工作,将嫌疑人抓获。民警发现案发时,搬运工谷某将一单货物通过拖车拉走,后又将该货物放在拖车板底部。

民警在谷某电动车后座底部搜查出十部被拆封的iPhone7手机。面对充足的证据,谷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坦白将一个装有十部iphone7手机的包装箱藏匿在货场航空公司货运站内道路西侧草丛内。

目前,谷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首都国际机场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