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部分苹果iPhone6/Plus/SE升级iOS10后出现网络问题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6日消息,苹果在前几天全球正式推送了iOS10正式版系统,虽然一开始出现了部分设备变砖问题,后来该公司快速修复,不过现在又有一部分设备出现问题。

部分苹果iPhone6/Plus/SE升级iOS10后出现网络问题

美国运营商T-Mobile最近发布公告,提醒使用该公司网络的部分iPhone设备暂时不要升级iOS10。公告如下:

“iPhone6/Plus/SE用户请注意,请暂时不要升级至iOS10,我们收到了用户升级后网络连接出现问题的反馈,目前苹果正在开发解决方案。”

此外,官方人士还提到解决方案将在48小时内推出,重启手机能够暂时性解决问题。你们的iPhone6/Plus/SE升级后遇到问题了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