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预购火爆,苹果上调iPhone7/Plus备货至1亿台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5日消息,尽管iPhone7/Plus没有令人振奋的大变化,但从预订情况来看,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口嫌体正直”地选择剁手。而且目前iPhone7的最大竞争对手Note7已深陷“电池门”,这使得外界以及苹果本身都对iPhone7的销量充满期待。

预购火爆,苹果上调iPhone7/Plus备货至1亿台

据台湾产业链最新消息,苹果现在已经对iPhone7/Plus的备货进行了上调,2016年下半备货目标接近1亿台。面对苹果的新指令,相关供应链业者纷纷上紧发条,全力在2016年底前完成备货1亿的目标。

不过,产业链方面还透露,根据市场表现,苹果今后还会追单或者砍单,但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估计10月中旬之后,苹果才会正式表态对于iPhone7的最新下单动作。

据悉,由于此前苹果对首批订单的表现过于保守(数量上要比去年的iPhone6s系列低15%至25%),目前iPhone7/Plus的供货非常紧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