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正式叫停Note7电视广告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叫停Note7电视广告,如今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在韩国本土已经停播相关广告。

三星正式叫停Note7电视广告

三星停播Note7广告,首先是因为这款产品已经暂停销售超过一周,三星在完成换机计划之前不会重新开启Note7的销售,有人认为Note7可能要等到下个月才能重新开卖,为一款停售的产品做广告意义不大。

KBS,MBC和SBS等电视台应三星要求,已经停止三星Note7的广告播放,三星已经购买的广告时段已经用于其他三星系产品的展示。

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和新泽西州运输公司(NJT)近日分别就Note7使用问题发布公告。

MTA建议用户在上车之前关闭Note7,而NJT则强烈要求用户不要在公共交通中使用Note7或者充电。

而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也对Note7登机发布禁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