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速!你现在就能在匹兹堡打到Uber无人驾驶车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你现在还认为无人驾驶很遥远吗?Uber现在已经开始在匹兹堡试行无人驾驶专车服务了!

神速!你现在就能在匹兹堡打到Uber无人驾驶车

Uber在18个月前被发现在匹兹堡有一个技术中心,专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没想到现在消费者就可以坐进里面了,不得不说简直神速,要知道谷歌也一直在测试无人驾驶,但并没有发展这么快。

神速!你现在就能在匹兹堡打到Uber无人驾驶车

当用户在匹兹堡用应用打Uber X时,就有机会叫到一辆无人驾驶车,当然,作为测试,目前其仍然有不少限制,比如只有特定的路线才能打到无人驾驶车,并且车的数量也很少,这些路线都已经经过很多次的测试,但这些路线并不偏僻。另外,车上并不是真的无人,会有一位安全员,随时准备在危险情况下接管车辆。

神速!你现在就能在匹兹堡打到Uber无人驾驶车

Uber无人驾驶车主要借助了顶部的360度LIDAR设备,能够每秒发射出100万条激光射线,扫描周围的三围世界,当然,扫描并非是彩色的,因此还需要借助底部的一个摄像头来识别红绿灯,另外还有一个朝前的大摄像头来扫描周围的行人、汽车等。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乘坐无人驾驶车上下班将成为常态。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