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2016-9-11不详佚名

S6英雄联盟参赛战队最新排名已经公布了,在外媒的观点中,今年实力最强的队伍是来自LCK赛区的ROX,而来自LPL赛区的EDG稳坐第二把交椅,成为S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在季后赛、区域预选赛和国际外卡预选赛结束后,我们终于知晓哪16支队伍将赶赴月底的全球总决赛,因此借此机会对这16支队伍进行一个实力排名。在这里必须和KT、JT战队的粉丝说声抱歉,虽然这两支战队实力不俗,但他们未能赢得2016全球总决赛名额,因此不会出线在本周排名。本周实力排行榜只是根据这些队伍在季后赛和预选赛时的表现进行排名,在未来几星期的排行榜中将根据他们小组赛的表现作出调整,敬请期待。

1.ROX (无变化)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作为LCK一号种子,ROX战队终于不用在夏季赛决赛上遇到SKT战队,因此他们3-2击败了KT战队获得了自己首个冠军,完成了一个梦想。Smeb在最后绝杀局的2血抢大龙更是见证奇迹的时候,这说明了勤奋、天赋和一点运气是成就一个顶级选手的关键。

ROX战队看起来会是今年召唤师奖杯的最大竞争者,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队伍,完美的战术打法和个人能力配合,他们无法被轻易击败。如果他们能够在美国赛场上也展现他们在LCK赛区的王者风范,那么他们的对手将陷入艰巨的苦战。

2.EDG (无变化)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EDG战队在LPL赛区16-0的完美常规赛后,接着在总决赛上3-0击败了RNG战队完成复仇,夺回了自己的联赛冠军。作为LPL赛区一号种子,EDG战队看起来仍然有一些可以提升的地方,他们在半决赛对阵WE战队时仍然陷入了苦战,这个中国冠军队伍仍然在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有机会解决他们的一些团战决策和早期路径问题。

即使如此,EDG战队仍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很大可能在全球总决赛走到最后,尤其是考虑当前版本打野位置的重要性,Clearlove,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打野,他能否带领队友掌控比赛直到赢下决赛呢。

3.TSM (无变化)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这有可能是北美史上最强的队伍,他们也以大优势结束了本个赛季,并且相继击败了北美赛区的两支老牌强队,CLG和C9战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决赛输给CLG战队后,TSM战队完成了反超,而对阵C9战队时他们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无论是Bjergsen的世界级表现或者Doublelift焕发了第二春,他们顺利与TSM战队再度加冕为王。TSM战队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世界舞台,这一次或许他们会成为黑马,甚至走得更远。作为主场作战的他们,目前已经赶赴韩国赛区特训,与顶级队伍的对阵中,TSM战队是否能够在保持自己北美赛区风格外也学会更多战术,很快就能揭晓。

4.SSG (+4)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虽然三星战队只是LCK联赛的三号种子,而且季后赛表现相当平庸,他们被KT战队轻松击败。但历史是惊人的,两个队伍最终会师LCK区域预选赛,三星战队粉碎了命运,终结了两年来对KT未尝一胜0-19的宿命,戏剧性地获得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中单选手Crown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者了,打野选手Ambition肩负着队伍重任,他们完成了不可能的事情,接下来要光复三星王朝的辉煌。但这并非意味着三星战队就是本次全球总决赛的黑马,尽管他们排名比SKT战队高,但能走多远还是看具体发挥和潜力,毕竟全队都是全球总决赛的新人,Ambition此前也只是参加过一些国际赛事。

5.SKT (-1)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尽管很多人认为SKT战队已经陨落了,他们在季后赛时被KT战队让2追3,看起来这支卫冕之师已经尽显疲态。SKT战队在这个夏季赛高开低走,在季后赛的表现相当糟糕,但对于Faker和他的队友而言,KT战队缺席全球总决赛未必是一件坏事情。

如果他们在这几个星期改善自身的缺点,加强上野位置,未必不能打进四强。即使目前我将SKT战队放在第五名,但我仍然认为他们和ROX战队是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夺冠热门,Faker和Bang仍然是一个有资格创造奇迹选手。

6.G2 (+3)

《英雄联盟》最新S6战队排名:ROX第一,EDG稳坐第二

鉴于G2战队在季后赛轻松击败UOL和SPY战队的表现,这位欧洲冠军的排名又提升了好几位,比起季中邀请赛时G2战队目前的状况更有说服力,他们将一雪前耻,重新夺回欧洲粉丝的信心。

打野选手Trcik是西方最好的打野,他有着惊人的打野思路和天赋,有机会改变一场比赛的格局。加上下路换成了去年全球总决赛四强的前OG战队下路,G2战队看起来没有太多弱点。上单选手Expect虽然是新人但在常规赛中有不断改进的迹象,而且队伍中有一众经验丰富的老将,中单选手Perkz蕴含着巨大天赋和个性,他会证明自己能比MSI时做得更好。

7.F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