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流言:如果只丢了一只苹果AirPod,可单独购买

2016-9-11不详佚名

很多人在目睹苹果发布会之后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要是AirPods被偷或是丢失了怎么办?如果在地铁被人偷了一只或一对AirPods呢?如果将它遗留在公车上了呢?遗憾的是,目前你对此无能为力。据外媒报道,苹果表示如果AirPods被盗或是丢失的话,你就只能买新的了。

流言:如果只丢了一只苹果AirPod,可单独购买

目前苹果对于AirPods的丢失并没有准备任何安全措施,这也使得AirPods推出后便成为了网友“作弄”的对象。要知道AirPods的售价并不便宜,因此消费者的抱怨也情有可原。

尽管目前看起来苹果并没有针对AirPods准备特殊的防盗/防丢失方案,但有消息传出,如果你只是丢了其中一只AirPod(例如丢了L),苹果表示你可以单独购买一只(只购买L)。不过苹果至今仍然没有公布单个AirPod的售价,也没有公布具体的(购买单个的)条件或标准究竟是什么。

另外苹果此前已经确认,AirPods还可以兼容非苹果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