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灭蚊器不可貌相:堪称无公害版蚊子收割机

2016-9-11不详佚名

没人喜欢蚊子,对吧,它是害虫、吸血鬼、病毒传染源,最近著名的寨卡便是蚊子传播的。

这款灭蚊器不可貌相:堪称无公害版蚊子收割机

虽然夏天过去了,但在一些热带地区,蚊子常年生存,可能需要一直使用驱蚊手段。蚊香?杀虫剂?捕蚊网?都太Out,也不健康。

于是,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个大叔,率领团队开发了一款新型灭蚊器,它长这个样子。

寨卡走开 这款灭蚊器易用又环保

看上去还有点简陋不是吗?不过概念是非常好的。这款名为Elimifly的捕蚊器,采用全生物降解机制,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品即可一天杀掉数百只蚊子。

这款灭蚊器不可貌相:堪称无公害版蚊子收割机

Elimifly目前还只有一个设计原型图,简单来说它是通过风扇形成一个吸力陷阱,将周围的蚊子都吸进去。一旦进入,蚊子无法逃脱。

Elimifly效果如何?谨慎提醒,下面这张动图可能会让人感到恶心。

寨卡走开 这款灭蚊器易用又环保

可以看到,Elimifly的捕蚊效果是非常棒的,并且它不会产生任何异味。

它实际上也集成了液体诱食剂,但包装在密封袋中,减少化学物质的影响。至于功耗,每天仅需20-30瓦左右的电力。

当然,目前Elimifly的众筹页面还有些简陋,需要呈现更多实际产品的图片、功能演示,才能获得更多用户支持。

Elimifly的预售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28元),包括捕蚊器和15天的液体诱食剂,如果一切顺利,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