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约会应用《Badoo》宣布撤销Win10 Mobile版本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2年约会服务应用Badoo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那时他们拥有1.5亿用户,主要分布在拉丁美洲、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四年过去后目前Badoo用户数量达到3.24亿,但Windows Phone用户却没有随之增加。

约会应用《Badoo》宣布撤销Win10 Mobile版本

今天根据外媒WindowsPhoneApps.es报道,该公司决定撤销其Win10 Mobile应用,这意味着《Badoo》应用很快将不可被下载。Badoo在公告中表示Badoo更新了一些新特性,但Windows10设备可能不再支持,因此将无法提供可靠的体验,建议用户访问网页版,并表示歉意。

不过有趣的是,Win10 Mobile版本Badoo已经下架,但WP8用户仍可以下载原始版本,应用商店请搜索Badoo,或点此链接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