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应该推出搭载x86 Win10完整版系统的智能手机吗?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现在仍在开发基于ARM芯片之上的Win10 Mobile移动操作系统,但包括前身Windows Phone系统现在份额急剧下滑,并且有传言称微软将在2016年12月停产Lumia手机,而Surface Phone发布时间也可能由2017年上半年延迟到秋季。

微软应该推出搭载x86 Win10完整版系统的智能手机吗?

微软可能希望通过缩减自家Lumia手机硬件业务,给惠普、宏碁、阿尔卡特等第三方OEM厂商让出Win10 Mobile手机发展空间,并且大力发展企业级市场,而摆在眼前的态势使得微软不得不认真思考Win10 Mobile手机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微软应该让智能手机搭载完整版Windows10系统吗?

从目前的Win10 UWP生态来看,大多数厂商推出的UWP应用都包括Win10 PC系统,甚至一些Win32转换到Win10 UWP的应用只适合PC设备运行,传统的Win10 Mobile手机由于ARM处理器缘故不能直接使用。

微软应该推出搭载x86 Win10完整版系统的智能手机吗?

此前计划中微软希望打造Surface Phone手机,搭载Intel x86处理器和预装完整版Win10系统,屏幕大小6到6.5英寸,内存4GB以上,存储128GB到256GB,支持手写笔和键盘保护套支架等。

现在其他OEM厂商也在尝试推出小型化的Win10 Mini PC设备,但大多数是主机方式,还需要辅佐大屏幕显示器才能使用,并且目前来看iPhone和安卓手机的ARM设备才是智能手机主流,微软如果推出预装Win10桌面系统的手机也将面临很多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