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新款平板电脑曝光: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SM-T587P的三星平板电脑产品现身Geekbench,该产品搭载了2.02GHz八核骁龙625处理器,辅以2GB RAM,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猜测这可能是属于低端的Galaxy Tab E系列。

三星新款平板电脑曝光: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虽然Geekbench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但根据型号来看,此前的一些Tab E系列平板型号包括SM-T560、SM-T561和SM-T567,因此这款SM-T587P很可能属于Tab E系列。

三星新款平板电脑曝光: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目前关于这款三星平板产品的发布时间还未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