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手机全视角渲染图曝光:背部“明暗交替”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谷歌Pixel新机的360度全视角渲染图,此次曝光的是由HTC代工的Sailfish,即5英寸版本。

谷歌Pixel手机全视角渲染图曝光:背部“明暗交替”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谷歌Pixel前面板非常简洁,而背部的配色则有着明显的边界,其中上部40%为黑色,下部60%为灰色,在不同角度下,背部会呈现出“明暗交替”的光影效果。此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仍然放在背部,与HTC目前的设计并不相同。

谷歌Pixel手机全视角渲染图曝光:背部“明暗交替”

此外,渲染图还显示谷歌Pixel底部为USB Type-C接口以及的对称设计的扬声器,顶部为3.5mm耳机插孔。

根据此前的消息,Pixel系列手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存储32GB起;配前800W+后1200W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7.1系统,有望在10月4日正式发布。

视频地址: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