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快播涉黄案正式开庭:定罪量刑将是辩论重点

2016-9-9不详佚名

9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30分,北京海淀法院继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

据审判长介绍,第一次庭审结束后,鉴于辩方提出本案来源不明、涉案四台服务器查封、保管程序存在重大瑕疵,以及原始数据有可能受到破坏等意见,鉴定检材真实性存疑,且该证据对于案件事实查明和定罪量刑至关重要,合议庭经评议后决定进行调查核实,本院委托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对四台服务器及存储内容进行了检验。

鉴于本案涉及面广,取证困难,经本院报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月15日批准统一延长审限两个月,最高人民法院于2016年3月26日、6月29日分别批准同意延长审理期限三个月。

经过征求控辩双方意见,本次庭审将简化证据质证环节,法庭将分组一并出示证据,将法庭辩论重点放在对本案定罪量刑方面。

快播涉黄案正式开庭:定罪量刑将是辩论重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