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创新乏力,连累台湾股市重挫

2016-9-9不详佚名

据彭博社报道,就在苹果iPhone7推出两天后,由于台积电等苹果供应商股价大跌,台湾股市周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跌幅。新台币也创下6月以来最大跌幅。

苹果iPhone7创新乏力,连累台湾股市重挫

周五,台湾股市加权指数下跌1.1%,至9,164.88点。台积电股价从历史高点连续两天下跌。台积电股价下跌1.9%,鸿海精密股价下跌1%。

在美国证券交易市场,苹果股价周四也创下两个多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台币兑美元下跌0.7%至31.51新台币兑1美元。

近期以来,由于市场预期iPhone 7推出后苹果手机销量将上涨,台湾的苹果手机元件供应商的股价大涨,并推动台湾股市上涨,台湾股市加权指数在本周四创下14个月以来的新高。在iPhone 7推出前,台积电在7月发布了好于预期的销售展望。自7月1日以来,台湾股市流入了84亿美元资金,流入资金量是彭博追踪的9个亚洲股市中最多的。

“新的iPhone不会带来任何革命性的变化,因此投资者在股市抛售了苹果股票。”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驻新加坡的经济学家安吉拉·谢(Angela Hsieh)说。

苹果周三推出的iPhone 7配置了升级的摄像头、更快的处理器和新的防水和防尘设计,而且取消了耳机插孔,以给其他功能腾出空间。苹果周四表示,它不会提供iPhone 7推出后首个周末的销售数字,因为该机“最初的销售取决于供货而非市场需求。”苹果公司将从周五开始接受预购,并将于9月16日开始出货。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2个基点至0.68%,五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个基点至0.53%。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