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版Xbox One用户上B站:《哔哩哔哩动画》UWP发布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随着Xbox One升级到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现在开发者也可以向Xbox One设备提交Windows10 UWP版应用,鉴于Xbox One的客厅娱乐化地位,因此视频类应用更加值得大家关注。现在有网友报告《哔哩哔哩动画》已经提供Xbox One下载。

Win10一周年更新版Xbox One用户上B站:《哔哩哔哩动画》UWP发布

▲图片来自xboxone吧

Xbox One上的《哔哩哔哩动画》采用和Windows10 PC一样的布局,不同的是可以使用Xbox手柄进行操作,模拟鼠标,如果大家之前在Win10 PC和Win10 Mobile手机中下载过这款《哔哩哔哩动画》,可以在Xbox One的直接安装准备就绪里面出现。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由于国行版Xbox One的特殊性,国行版Xbox One还不能下载《哔哩哔哩动画》,美版、港版Xbox One用户现在可以下载体验。

Win10 UWP版《哔哩哔哩动画》功能包括首页精彩推荐、今日话题、新番推荐、放送时间表、个人中心,支持分区观看,包括动画区、番剧区、音乐区、舞蹈区、游戏区、科技区、娱乐区、鬼畜区、电影区、电视剧区、时尚区和直播区。应用Bar支持搜索、刷新、排行榜和设置等,个人中心支持视频收藏、番剧订阅、关注动态、播放历史、下载队列和本机视频。

哔哩哔哩动画 for Win10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Win10一周年更新版Xbox One用户上B站:《哔哩哔哩动画》UWP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