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 Plus独占双摄像头,仍有一颗吸纳大屏的心

2016-9-8不详佚名

苹果在两年之前就已经推出了5.5英寸的智能手机,只不过当时的iPhone6 Plus和4.7英寸的iPhone6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到了iPhone6s这一代也是如此,4.7英寸和5.5英寸的机型之间只存在于尺寸和光学防抖拍摄上的差异。然而在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拉开了iPhone7 Plus和iPhone7之间的距离。

苹果iPhone7 Plus独占双摄像头,仍有一颗吸纳大屏的心

单从硬件规格我们就可以看出两款新机的差异:4.7英寸iPhone 7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的单镜摄像头,而5.5英寸iPhone 7 Plus则是配备两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原本是属于同一时期发布的两款新手机,却在功能上出现了“代沟”。苹果似乎想要告诉消费者,如果你现在想要得到最佳的体验,就去买iPhone 7 Plus吧。

自从iPhone 6面世至今,苹果一直都没有公布过4.7英寸和5.5英寸机型之间的销量比。不过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今年iPhone 7 Plus将会提升5.5英寸机型在新机上市之后的销量比例。不过像CNET这样的媒体也表示,双摄像头让iPhone 7 Plus“独享”也许会让消费者感到沮丧,因为想要拍出更好照片的人并不一定能适应5.5英寸的大屏幕。

CNET还表示,如果乔布斯还在世,他会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这两款手机合二为一,消费者在选择最佳体验机型时,眼前就只有一款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