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不过续航可有提升?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8日消息,苹果第二代Apple Watch在今天凌晨与iPhone7、iPhone7 Plus一同亮相,新一代苹果手表性能更强,还内置GPS芯片,不过续航能力可有提升呢?

苹果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不过续航可有提升?

从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1和Series 2的最长续航时间均为18小时,续航表现完全一致。

此前爆料消息显示,新一代Apple Watch屏幕面板厚度有所降低,电池容量理应有所增加,不过现在看来,新增的电池容量只是抵消了更强性能硬件以及GPS芯片的功耗,续航表现并无差异。

苹果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不过续航可有提升?

▲一代和二代Apple Watch参数对比,前者的38和42mm版本售价分别为2188和2488元,后者分别为2888和3188元。

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2到底内置了多大容量的电池,只有等后续的拆解才能知晓了。

• 了解iPhone7/Plus以及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尽在IT之家:点此进入专题报道页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